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防盗通用七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18  新浪汽车

  1、当你不在车里的时候,即使只是离开几秒钟,也不要把钥匙留在点火器上,不要让你的汽车在你不在车内时启动着(那也是违法的)。不要不锁车,更不要让车窗开着。

  2、不要把备用钥匙留在车内或车上其他地方。对你来说备用钥匙可能藏得很隐蔽,但多数偷车贼都知道通常哪些地方可以藏钥匙。

  3、如果你的汽车是标准车门锁头捏手,尽量换成一头尖细的捏手,那样用衣架或电线就不可能把它提起来。

  4、当你要把车停在车道或隐蔽地区时把它倒进去,那样偷车贼很难在撬你的汽车发动机时不引起人注意。

  5、在你的车窗上贴一张警告条,任何小偷都不敢贸然偷窃那些像装有警报器的车。汽车防盗装置是极好的威慑物,它让你的车不会轻易被盗。

  6、即使车内有人时,也需要用中控门锁锁住四个车门,并使车窗玻璃关闭。

  7、从车外行视的范围内,不要放包等引起偷盗可能的物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