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强警 柴油版开迪警车走进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31日,广州)当深圳公安局“科技强警”的口号声尚在耳畔回响、声势浩大的“百辆开迪进深圳”活动同步进行之时,笔者又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与一汽-大众广州君乐特约经销店达成购车协议,采购60辆柴油版开迪作为警务用车,下发到广州市各区公安分局、派出所,支持一线干警们的治安巡逻、案件侦查以及处理突发性事件等日常工作。

  谈到选购一汽-大众开迪柴油车作为警用车的初衷时,广州市公安局领导认为:出于警务工作的特殊性,一款既有足够承载空间和承载力,又具有驾驶舒适、操控性能良好、安全可靠特点的工作用车才是首选,开迪正符合了这些要求。此外,在油价高涨,道路环境拥挤的今天,选购车辆时不能不将功能性和经济性因素考虑进去。一方面开迪宽大的车内空间能够充分满足警用车的需要,另一方面宽大却未丧失灵活,经过专业改装的开迪警用车完全能够出色地完成“流动警局”的使命。另外,从经济上考虑,柴油车无疑比汽油车更加节能、高效,而且动力性和尾气排放更是技高一筹,广州市公安局选购实用性强、具有良好节能性的多功能车开迪柴油版代替原来的SUV车型,是以实际行动回应和支持政府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这一号召。

  据广州君乐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店陈小波经理介绍,他们与广州公安局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以前的捷达到今天的开迪多功能车,一汽-大众的产品在应用于公、检、法、司这类具有特殊使用需求的行业用户时,从未令人失望过。一汽-大众对即将奔赴公安战线的开迪警务用车非常有信心,因为开迪本身所具有的多功能、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经济性等这些优势完全能够迎合公安干警们工作时对车辆的需求。

  一汽-大众开迪诞生于大众汽车最先进的PQ35平台,它外表朴实、坚固,725公斤的承载力是普通轿车的2倍;1300升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驾驶的舒适性、灵活的操控性及过硬的安全性已经被广大行业用户和普通用户认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