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车君越上市货不足 或被佳美抢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49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通用上市一个多月的新车君越,目前也遇到了新车上市供货不足问题。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在上海通用一家经销商的销售看板上,看到密密麻麻地排着君越的订单,这些车的预订交货日期早的是4月,晚的排到了6月份。

  “看版太小,很多客户都没写上去。”该公司销售经理透露。事实上,君越甫一上市便呈现出热销态势。根据上海通用提供的订单数据,在3月21日开始接受订单后的当个礼拜,订单数就超过了3000辆。

  但由于生产线跟不上,目前已拿到很多订单的经销商们并不乐观。“我一个月至少能有二三十张订单,但上海通用却只能交10辆车。”一位经销商表示,他的担忧具有普遍意义。他担心,交货时间太长会导致部分客户“变心”。

  业内人士也认为,根据广州丰田此前公布的日程表,广州佳美将于5月正式上市,它与君越同属中高级别车,而佳美在进口车市独领风骚多年已是众所周知的,广州佳美上市后可能会抢去君越部分客户。

  对此,上海通用表示,他们一方面会尽快根据市场反映调节生产,以适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他们对君越很有信心,“我们订货两周以来已拿到了超过6000张订单,相信随着更多客户拿到车,君越的口碑也会越来越好。”(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