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教佳美2.2四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9:43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您好,我的丰田佳美2.2,车是1999年的,5万多公里。最近出了些小情况,请指点一下。

1、车打着后,在车的右前位置就有“啾啾”的噪音出现,像一只鸟或是蛐蛐在不停地鸣叫。在那养一只“宠物”太让人心烦了。(是介轮、发电机轴承、水泵轴承还是正时皮带的问题?)

 2、车怠速或低速时经常莫明抖动,抖一会停一会,堵车时常抖得我发慌,但跑起来就好了。是不是喷油嘴该清理一下了?

 3、车左前轮位置的上面某处在过坎时总会有“光当”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没固定好似的。曾去过4S店,维修人员也没说清楚,说这是丰田佳美2.2的通病,请问专家是这样吗?

 4、方向盘“吱吱”作响!好,车里快成动物园了,什么声音都有。是定位螺丝,还是那个轴的力矩出问题了? 感谢专家了,帮我指点一下。不知这些问题到4S店检查一下要多少银子?

    汽车专家张金龙回复:  【时间: 2006-04-04 15:18:04】
 尊敬的用户,你好:

 1,建议您检查发电机皮带和助力泵皮带有可能松动或龟裂。

 2,清洗节气门体和怠速阀。

 3,检查后减震器上托盘和后平衡杆皮套。

 4,有两种可能。第一,如果声音出在方向盘下方为盘性线束响;第二,就是方向柱与车辆地板有一个橡胶密封件缺少润滑,在打方向时会出线(滋纽,滋纽)的异响。润滑一下就可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