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汽车总经理安铁成:我们有信心赢得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23:42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总经理安铁成:我们有信心赢得未来

  2006年4月9日,一汽-大众德系高性能轿车--Sagitar速腾上市媒体发布仪式今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倍受瞩目的速腾轿车市场零售价格也终于水落石出。以下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为大家致辞。

  安铁成: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大家好,春暖花开、万物萌发,在这个四季轮回的起始季节,我们相聚来到时尚之都上海,迎接我们又一个新的伙伴、又一款全新车型,速腾的媒体投放。在这里我代表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位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能够在百忙之中出席我们今天的活动,共同见证一汽-大众2006年崭新的开始。

  在座的很多朋友知道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是我们一汽-大众始终坚持的产品开发路线,也是一汽-大众企业理念汽车价值典范的最强有力的注脚,也是十五年来一汽-大众对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我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在对16个城市进行的调查评比中,一汽-大众在中国公众认为最放心、和中国公众认为最有影响力的评比中均获得第一名。这两年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开始迅速发展,对汽车制造业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契机,但竞争也日益加强,作为国内领头羊之一的一汽-大众有同样深刻的体会,消费者更加专业和理性,尽管如此,我们对汽车驾车的理念没有动摇,我们如何赢得未来是目前摆在一汽-大众面前的问题,其实对这个我们有了很清晰的精神理念,那就是更高更快更强。

  更高,我们将向市场提供更高性能的品质,满足消费者不断上升变化的需求。更快,就是面对需求变化的市场,加快技术革新的速度,抢占市场发展的先机,更强就是在市场中以更强势的劲头出击,在生产、营销、服务、品牌文化、企业理念等各个方面不断创新,全面加强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众所周知,科技、人文、绿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精神,而我们作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已经将这样的精神贯穿于我们的企业理念中。

  最后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各位领导,今后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汽-大众,迎接我们的新篇章,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