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汽车自主品牌团队亮相并公布全球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9:02  新浪汽车
上汽汽车自主品牌团队亮相并公布全球战略

上汽汽车总经理王晓秋

    新浪汽车讯 根据从上汽汽车最新得到的消息,上汽汽车团队将在4月10日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集体亮相。据悉此次亮相的除了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秋之外,更有负责研发工作的英藉高管Dave Lindley,另有负责生产的副总级高管王骏等。

    此外关于上汽汽车的品牌战略、产品布局、企业规划也将一同宣布,新浪汽车将为您即时报道,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王晓秋,男, 1964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外协评审员、外协评审股股长、发动机二厂质保科经理、上海汽车工业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上海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现任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2月23日,上汽自主品牌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始挂牌运作。仅隔几日,2月28日,来自全国45个城市的55家经销商正式成为上汽汽车自主营销产品的首批合作伙伴。刚刚成立的上汽汽车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公司的总经理,王晓秋值得关注。

  事实上,王晓秋早在3年前上汽自主品牌项目组成立之时就已是项目组的负责人。这位前上海大众质保部经理,曾在一年时间内使上海皮尔伯格公司扭亏为盈。如今,王晓秋开始担当起上汽打造自主品牌的重任。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曾定下的“‘十一五’期间生产60万辆自主品牌汽车”的目标,声犹在耳,而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下线已进入倒计时。“我们的计划是2007年产品批量出口欧洲,最迟2008年,要让我们诞生于罗孚技术平台之上的新产品重返英伦市场。”王晓秋如是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