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启动教练车售后大服务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59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启动教练车售后大服务活动(组图)

图为长城赛铃教练车

  新浪汽车讯 自4月8日至30日,长城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长城教练车专题服务活动。

  专题服务内容为:凡购长城教练车用户不限里程及使用期限均可享受相应服务,并积极收集用户对产品需求和改进方面的意见。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检查、优惠保外服务两项,并为集团客户提供技术指导、提供无微不至、全面性的维修服务。免费检查项目有整车综合检查、副刹车系统专项检查、低速档位系统专项检查、机械转向系统专项检查。优惠保外服务有免保外维修工时费和材料费9折优惠。

图为长城迪尔教练车

  迪尔赛铃皮卡教练车,是长城公司针对教练车市场的特殊需求,开发出来的专用车型,分为柴油机和汽油机两种。采用国内最优质的大速比变速箱及后桥或分动器装置,有效降低了起动档和倒车档速度,方便初学者学习使用。副驾驶座椅为滑轨式可调,方便教练员根据需要进调节。并可安装连杆副刹或长城汽车独有的分泵式油压传动副刹。装备地板式手刹安全方便,更适合驾考要求,在操控、性能、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和普通皮卡相同,全部达到国家要求。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在全国驾校的教练车中备受青睐,市场份额不断攀升,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达到1.6万辆,是同行业保有量最大的品牌。重点市场在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吉林等21个省市。

  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长城教练车系列车型全面、价格经济。迪尔、赛铃皮卡教练车包括双排座、一排半座、单排座皮卡,售价在3.75万元至5万元之间,高性价比成为了20多个省市驾校指定的专用教练车。

  众所周知,由于学员初学驾驶,教练车使用频率大,磨损率高,保养成本大。为解决当前教练车因使用不当导致的问题,长城公司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在售后服务方面,长城汽车除恪守服务承诺外,专题服务活动也实行规范化管理,对大宗客户实行定期跟踪、回访和上门服务。遍布全国400多家的售后服务中心,24小时全天侯服务,为驾校提供了集中优质快捷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各地驾校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