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林的COSMO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16  新浪汽车

  年过5旬的老林是一个生意人,平时做生意非常的忙,休闲时间喜欢和他的爱车一起过周末。老林向我们讲述他的历史,他说他年轻的时候就会开车了,那时候日子过得很苦,每天都是起早摸黑的工作,那时候开的是一台手扶拖拉机,他有三个小孩,没上学的时候总是会叫他开着拖拉机载他们转转玩一玩。那时候老林心时就想着有一台小车,那样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旅游又不用怕风吹日晒。

  现在老林的孩子们都成家了,也有了各自的车子,老林自已也买了一部休闲轿车——普力马。老林自己说,现在孩子大了,该是自己享受生活的时候了。他现在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开着自已的普力马出去游玩,遍览各地美丽风景。

  不仅自己驾车出游,老林还经常参加海马销售服务店组织的集体出游活动。在一次远行中,销售服务店的工作人员担心长时间驾驶会使老林过于劳累,主动要求代为驾驶。不过老林却笑着说:“这么一点路就当时锻炼身体,听听唱片轻轻松松的就过去了。” 不仅如此,在活动中,老林还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带头维护车队的行驶纪律,教给新车主不少长途驾驶经验。他的表现感染了参加活动的所有车主,大家对老林都有口称赞。

  谈起普力马,老林说最早时本是想买部轿车用,后来到销售服务店看车时看到了普力马,车型时尚、内部空间大,并且内部空间摆放非常灵活,家里用、工作上用都很合适,于是当场买下。自从开上普力马以来,生活品质提升了一大截,普力马为生活工作带来的便利更是让老林非常满意。谈到现在普力马推广的COSMO时尚概念,老林笑着说:“COSMO的时尚生活是啥?不就是像我这样开朗乐观,越活越年轻么!”

  核心词注解:COSMO

  COSMO在英语中有大都会、都市化、时尚化的含义,同时COSMO作为前缀具有调和的含义,作为06年海马普力马的年度推广主题,COSMO体现了海马车主时尚生活、乐观精神、富有责任感的意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