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近日集体降价 车市提前进入价格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 南京菲亚特全车系降价7000元到1万元不等、雅阁降价8000元、途胜最高降价1.8万元。昨天多款车型的降价标志着北京车市提前进入“五一”价格敏感期,并有望在“五一”形成降价高潮。

  北京车市昨天起有多款车型加入降价行列。南京菲亚特旗下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等多款车型开始大幅度降价,降幅从7000元到1万元不等,其中派力奥1.3speedgear最高降幅为1万元。此次价格调整后南京菲亚特三款车型的价格最低下探至5万-8万元。

  与此同时,在北京市场一直走俏甚至加价的新雅阁的价格首次出现松动,最大降幅8000元。广州本田北京经销商称,06款雅阁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市场反应变得平稳,不再像以往那么火暴,而且北京地区经销商手头的现货比较充足,这样一来经销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变得十分激烈,这也是导致06款雅阁降价的最直接原因。此外,同档次车型的增多也是雅阁价格走低的原因。雅阁2.0自动挡标准版的价格已经由20.98万元降至20.18万元,昨天起同样加入降价行列的还有北京现代途胜,北京市场上途胜2.0L降幅在1.3万元以上,而2.7L的途胜则更是降价了1.8万元。

  刚进入4月初就有多款车型集体降价的现象在北京并不多见。按照往年的普遍规律,车价出现松动应该在4月下旬,今年北京车市的价格大战比往年提前10天左右。专家分析,导致北京车市提前进入“五一”价格敏感期的最主要原因是小排量的解限。

  【相关新闻】

  现代新胜达上市就涨2万

  信报讯(记者高巍)昨日,现代汽车的豪华进口SUV新胜达正式登陆中国,而31.08万元的定价却比日前在北京市场上预售的29.08万元高出两万元。现代汽车中国首席代表具英基解释说,新消费税使排量2.7升的新胜达成本增长了5%-7%,因此公布的官方售价要比预售高。据悉,随着新车消费税在4月1日的实行,陆续会有SUV车型宣布涨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