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没天窗最好不要加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9:21  新浪汽车

  网友提问
    同事一伊兰特原没天窗,现想加天窗。请问是否会影响车身的坚固性能(暂不考虑交通法规)?据说原厂生产的车有天窗的与没天窗的车身结构是不一样的,请问是否正确?

  汽车专家王建伟回复:  【时间: 2006-04-06 21:42:05】
    原车不带天窗的,没有加流水管的地方。二是顶子不同,三是没有加强筋。 一般后加装天窗的无法解决上述问题,改装的是简单的不带流水管的,一但漏了就没办法了。天窗最好不要另加!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