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季度比亚迪F3将推3款新车 预计7.98-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6:48  信息时报

  比亚迪F3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一直只有一款经济型车型销售,这一局面有望在二季度得到改观。记者近日了解到,比亚迪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F3的其他3款车型,预计售价为7.98万~9.98万元。

  F3 3月销量突破4000台

  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F3 3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到4000台。记者了解到,虽然比亚迪F3上市以来一直只有一款车型销售,但月销量均在3000台~4000台,表明消费者对F3的认可。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旭透露,为了进一步增强F3的市场竞争力,比亚迪将在二季度推出F3的其他三款车型,分别是舒适型、尊贵型i和旗舰型,售价分别为7.98万元、8.98万元和9.98万元。

  据了解,F3自去年9月底山东首站上市以来,目前在售的7省区订单就达到3万辆,大部分地区用户从订车到提现车需要等一个月左右。目前比亚迪的产能要满足市场已经有些吃力,如果比亚迪二季度再推出其他三款车型,业内人士不禁担心其产能状况。

  畅销也不放松服务

  “产品畅销也不能降低服务要求!”孙旭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为了对消费者负责,比亚迪对选择上市地区都有一个严格标准,那就是服务必须跟得上。他说,比亚迪仍将不断深化服务内容,以多样化的服务项目和良好的服务质量赢得消费者认同。据了解,目前比亚迪在全国有近500个服务网点,300多个销售网点,所有比亚迪F3轿车均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首创动态营销

  据了解,比亚迪F3的上市采取巡回上市的动态营销方式,可以说是比亚迪汽车的一个创举。由于F3是一款全新车型,比亚迪根据客观实际采取了这种灵活多变的动态营销战术,步步为营,赢取一个又一个市场制高点。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解释说,海外的强势品牌纷纷进军中国,品牌推广比较成熟,在知名度、网络建设、广告投放上都占有优势。因此,弱势的本土品牌在全国或全球市场与之对抗是没有优势的。“但是在局部市场,我们可以集中资源和力量,准确出击,逐个击溃对手,形成相对的优势。”夏治强调。□时报记者马丽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