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新雅阁持续降价 最大优惠达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46  网上车市

  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06款广本雅阁降价的幅度进一步加大,现在最高优惠已达8000元。具体价格如下表所述,该售价是在经销商处作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价格。

  新雅阁在3月中上旬时的优惠额度最高还只有4000元,在短短20天内其价格再度下滑了4000元,速度可谓惊人。根据经销商介绍,06款雅阁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市场反映变得平稳,不再像以往那么火爆,而且北京地区经销商手头的现货比较充足,这样一来经销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变得十分激烈,这也是导致06款雅阁降价的最直接原因。另外,新雅阁所处的中级车市竞争日渐升级,一季度总体价格有明显的下降,这也影响了06款雅阁的市场价格。

  06款雅阁的前脸、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内饰设计等方面秉承原来车型的特点,但对尾灯进行了大量改进,使得06款雅阁在不乏厚重和端庄之余,更显动感。06款雅阁沿用了之前的2.0L、2.4L和3.0L三款发动机,但是对其中的2.4L i-VTEC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优化了进排气效率,提高了喷油效率。在2.4L和3.0L两款车型上,还应用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和平稳。

新雅阁在3月中上旬时的优惠额度最高还只有4000元,在短短20天内其价格再度下滑了4000元,速度可谓惊人。根据经销商介绍,06款雅阁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市场反映变得平稳,不再像以往那么火爆,而且北京地区经销商手头的现货比较充足,这样一来经销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变得十分激烈,这也是导致06款雅阁降价的最直接原因。另外,新雅阁所处的中级车市竞争日渐升级,一季度总体价格有明显的下降,这也影响了06款雅阁的市场价格

  雅阁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降,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适当观望一段时间,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