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两夺销售冠军 上海大众倡导理性消费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17  中国青年报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经济发展需要和谐环境”的中心议题引起了与会各方的强烈共鸣。近年来,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助推器的汽车工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它所带来的能源、环保、交通、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更成为迫切需要讨论的焦点问题。

  事实上,汽车工业最令人诟病之处是汽车尾气排放污染,虽然北京已经实现了相当于欧Ⅲ标准的国三标准,但是在许多地方,汽车的尾气污染仍然非常严重。因此,汽车新型环保能源课题已经列入了国家863计划。国内一些汽车集团如一汽和上汽,都在积极地进行新能源车的开发和制造。

  据了解,上海大众是国内首批探索新能源的企业,在它的支持下,上海LPG出租汽车保有量已达38709辆,占出租汽车总保有量的93%。去年11月,上海大众在2005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展出了两款新能源车———柴油版帕萨特1.9LTDI和搭载了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多功能轿车途安,并将于2010年实现混合动力轿车的规模投产。而上海大众的主力车型PASSAT领驭、途安以及POLO的部分车型,不仅省油,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

  去年下半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Techcare”,整合了销售、售后、信贷、二手车、零配件和俱乐部六大服务功能。通过服务,向消费者灌输理性购车的理念;通过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的方法,引导消费者注重品质,引领新的汽车消费时尚。

  作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会务用车,PASSAT领驭是完全为中国设计、制造的一款车型。除了德系车的内在科技之外,领驭还充分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配置的独特需求。上市不到四个月,领驭已经两夺中高级车的月度销量冠军,上海大众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发展历程。(王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