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迪飞度成为广州本田争夺小排量车市急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三厢思迪、两厢新飞度接踵下线,后天同时上市销售———

  随着4月起国家对小排量车的全面解禁,广州本田成为抢先应市,动作反映最快的厂商之一。3月29日,广州本田正式公布了思迪(CITY)轿车的价格。全新思迪共6款车型,率先上市四款,1.3升普通型9.68万元,1.5升普通型10.48万元,1.5升标准型11.48万元,1.5升豪华型12.48万元。4月3日,06款飞度轿车也在广州本田下线,最底价格的一款为1.3L手动普通版售价9.48万元。4月8日,广州本田思迪和06款飞度均同时在全国广州本田4S店统一上市。思迪与新飞度抢滩上市,使广州本田一举成为目前开发小排量车力度最大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

  思迪面向都市精英

  思迪新车全为1.5排量以下的车型,共有5种车身颜色,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5AT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思迪是广本全新的品牌轿车,与飞度有着不一样的用户群。定位为城市轿车。

  思迪(CITY)为三厢轿车,车身线条简练流畅,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充分展示浓郁的都市风格,带转向灯的可折回电动后视镜、全新造型的轮毂、采用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饰件等细节设计则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思迪(CITY)的高格调定位。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在高级车上才广泛应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5AT)的车型,思迪(CITY)轿车在低速行驶时的动力较4AT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并且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思迪(CITY)轿车搭载了倍受赞誉的1.3Li-DSI及1.5LVTEC发动机,1.3L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90km/h等速)。

  思迪(CITY)轿车拥有五种车身颜色;有1.3L普通版、1.5L普通版、1.5L标准版及1.5L豪华版四种规格。1.5L豪华版配备了真皮固定座椅,后排椅面宽大、支撑良好,座椅下方还配有双储物盒,方便用户收纳和整理车内的小物件,也可将重要的私人物品妥善收藏,仿佛在家中般自在随心。

  思迪(CITY)轿车内饰以超越同级别轿车的高质感和高格调为目标,细节上保持一贯精致和实用的风格,各部分接合精密,显示出高水准的制造工艺。1.5L标准版及1.5L豪华版更采用了在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体现了高科技感和豪华感。

  06款新飞度吸引时尚眼球

  飞度轿车自从2003年9月推出后,2005年连续12个月获得1.1~1.5L级别经济车型销量冠军,并获得全年销量累计冠军。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广州本田推出了经过改进的06款飞度轿车。

  相对于05款飞度轿车,06款飞度轿车在环保、节能及配置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达到了更高的水准。06款飞度配备i-DSI发动机和VTEC发动机,配置五档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安全方面飞度轿车其碰撞性能达到EURO-NCAP四星标准,荣获小型车级别的最高评价。飞度轿车外形时尚亮丽,有6种车身颜色供选择。标准配置4个扬声器的CD音响系统,为旅行增添乐趣。新增加的可卷收式后部行李箱隔板,为用户创造一个更加私密的行李箱储物空间。

  广州本田坚持一贯的定价原则,根据产品的竞争力及国家新消费税调整的因素,制定了06款飞度轿车的市场指导价格:1.3L手动普通版,9.48万元;1.3L标准版,10.48万元;1.5L手动普通版10.68万元;1.5L标准版,11.68万元。

  目前,三厢飞度已经停产,但售后服务仍会继续。思迪可视为三厢飞度的换代车。飞度与思迪联袂进军小排量车市,可见广州本田在中级车后,对小排量领域也加大力度争夺分额。(庄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