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06款嘉华:黄金排量 高效节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53  新浪汽车

  06款嘉华继承了04款嘉华的优良品质,志在以更完美的表现平衡成功人士的商务生活,和他们一起定义生活的新价值;新推出的嘉华2.7L让嘉华车系又添虎将,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黄金排量 高效节能

  新款嘉华最大看点之一是在3.5L基础上新增了2.7L,这是东风悦达起亚经多方调研后做出的决策。嘉华自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外观、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表现皆十分出色,为追求高效、注重细节完美的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了一个专机般的商务座驾,伴他们叱咤市场风云、赢得先机。嘉华上市一年多以来,国内MPV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东风悦达起亚在省油不省配置的宗旨下,综合嘉华的整备质量、用车环境等因素,研发出性能卓越的2.7LV6发动机,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MPV对品质、动力的要求。

  嘉华2.7L仍使用专为MPV打造的V6发动机,继承了3.5L发动机动力澎湃、宁静运转等优点,最高功率达169ps/6000rpm,最大扭距更高达238N.m/4000rpm;燃油经济性方面,嘉华2.7L表现得尤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06款嘉华还配备了电子式自动变速器,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保障最优秀的动力输出;同时,嘉华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强动力、优环保的新型MPV。以上种种独特优势,都为嘉华2.7LV6发动机志在以2.5L的低油耗,达到3.0L的强动力创造了可能,堪称国内MPV “黄金排量”发动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