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美国通用汽车高层出任上汽股份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 刘放)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任命原美国通用汽车高层汪大总为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技术管理和产品开发工作。

  汪大总熟悉中国市场

  据悉,汪大总1985年进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先后担任过研究中心和系统工程中心等部门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及决策与设计方法部门经理、产品开发部工程总监等职,主要从事汽车动力系统和汽车整车的设计与开发研究,在整车设计开发和系统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同时,汪大总还曾担任过德尔福能源及发动机系统大中国区总经理和总工程师,管理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业务,对中国市场也比较熟悉。

  汪大总出任上汽股份副总裁后,将全面负责公司的技术管理和产品开发工作,包括组织拟订公司中长期产品发展规划和技术路线,组织建设公司的自主开发体系和培植自主开发能力,完善公司的技术管理体系及工作流程,以及推进自主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及汽车电子工程等项目建设。

  上汽股份总裁陈虹就此表示,构建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体系是上汽股份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的关键。汪大总的加盟是上汽股份加快实现这一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