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车展 国际车坛再现芳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嘉丽

  2006年的纽约车展即将到来。这届纽约车展将于4月14~23日面向公众开放,4月12日是预展日,在这一天,大家将看到来自日本、美国、欧洲各大汽车巨头带来的重量级新车,而这些新车都将在年内上市。

  不论是铃木的XL7、本田的阿库拉MDX还是克莱斯勒的旗舰车300C长轴距款,在纽约车展预热后,都将于年内登上国际汽车市场。一年一度的纽约车展,即将成为一台量产新车的展示大会。

  铃木SX4:再战小型车市

  

  该车是铃木继雨燕及Escudo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已经于2006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铃木主导了该车从开发到生产的整个过程,菲亚特则将采用“Sedici”这一车名来销售SX4。

  本田新MDX:设计未来潮流

  

  本田将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新一代“AcuraMDX”的设计概念车。作为第2代车型的新款MDX预定2006年下半年上市。与现有车型一样,这款车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全都在北美进行,预计将会在今年稍后推出量产车型。概念车的细节预定4月12日在预展上发表。从目前发布的图片看,这款车车身弧线相当完美,透露出时尚和运动的感觉。本田方面表示,这款全新的2007MDX,将会清楚的演绎出Acura品牌所希望呈现的前卫形象。

  今年,阿库拉品牌将会有两款新的SUV推出,除了MDX之外,不久前在北美车展亮相,采用涡轮增压动力系统的全新产品RDX原型车,也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

  克莱斯勒300C:美式大车风范

  

  在纽约车展即将展开的前夕,克莱斯勒宣布旗舰车款300C将推出长轴版,届时全球车迷将可于车展目睹较现款足足增长6寸的气派美式大车!与普通款相比,轴距长152mm,车内空间增加了10.2立方英尺,克莱斯勒已骄傲地强调,将提供后座买家超过46英寸(约117公分)的腿部空间。预定2006年秋季上市。

  三菱北美版欧蓝德:猛龙过江

  

  三菱汽车在今次的纽约车展上也将展出多款新车,包括重头戏———新型“欧蓝德”北美款式。新开发的排量3.0L·V型6缸“MIVEC”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方面,除与日本款式相同的电子控制4轮驱动外,还设置有符合市场需求的前轮驱动款式。新款“欧蓝德”。美国和英国分别将于2006年秋和2007年1月上市。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