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踊跃报名参加四月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4:34  金羊网-新快报

  车友俱乐部番禺派报15000份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4月15日、16日两天,本报新车试驾嘉年华活动将在番禺吉盛伟邦门前广场举行,多款最新上市的重量级车型将为车友提供试乘试驾。本报上周发布试驾消息后,车友踊跃报名参加,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200名。

  试驾活动引起了番禺众多车友组织的极大兴趣,番禺车迷网、祈福车友会等专业性的大型车友会都通过各种方式召集车友参加。番禺车迷网负责人表示,这将是广州媒体在番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试驾活动,番禺本地车友一定不会错失这样的好机会。

  据了解,此次试驾车型几乎囊括了最近上市的各款新车,包括上海通用君越、凯越旅行车、雪佛兰乐风、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运动版福克斯、北京现代雅绅特、东风日产新蓝鸟、奇瑞A520、东风本田CR-V、思域、广州本田新雅阁、思迪,一汽马自达M3以及飞碟UFO等。整个试乘试驾活动将分成加速车道试驾和操控车道试驾,使车友们能更充分地体验各品牌车型的加速性能和操控性能。除了试驾,活动现场将有各家4S品牌店提供团购优惠以及丰富活泼的游戏和互动抽奖环节。

  记者从车友俱乐部获悉,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试驾嘉年华活动,3月30日,即本报创刊八周年全新改版日,车友俱乐部在番禺各大楼盘进行改扩版新报大派发活动,一同派发的还有试驾活动的通告单张。此次共派发出15000份报纸和宣传单张,派发楼盘覆盖了番禺的诸多名盘,如星河湾、丽江花园、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祈福新邨等(包括楼巴广州落点如海珠广场、天河大厦)。市民们不但对本报改版扩版大加赞扬,更对大型试驾活动抱以期待。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