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Lancer6月上市凯迪拉克赞助国际船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03  新闻晚报

  东南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三菱系中级轿车三菱蓝瑟Lancer将于今年6月在全国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万—15万元之间。三菱蓝瑟是高于菱帅,低于戈蓝的一款中级轿车,排量为1.6L。据其经销商上海和平汽车透露,蓝瑟将挂“三菱”标志销售,届时,东南汽车旗下的各款车型“身价”将有上涨可能。

  (邹勇)

  从明天起,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船艇展将在上海开幕,本次船艇展的一大亮点是世界级顶尖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将全力赞助本次船艇展。作为顶尖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已不是第一次和奢侈品合作,与顶尖时尚品牌Zegna、纯正贵族威士忌MCCALLAN等联合举办的推广活动,无一不彰显了凯迪拉克的尊贵品位与卓尔不群。(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