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提醒:4月买车谨慎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44  金羊网-新快报

  一面是消费税调整带来的部分大排量车价格的上涨,一面是“五一”黄金周临近车市惯例的降价高峰期,跨进4月,国内车市亦进入激烈的价格变动周期,消费者不妨谨慎买车,根据自己的实际购车对象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

  从目前的态势看,2.0升尤其是2.5升以上车型可能存在涨价的可能,而2.0升以下车型近期则迎来多个利好消息,首先是消费税对这些车型生产成本有一定程度的降低,其次国家政策对小排量车的扶持,在这样的利好情况下,面临着“五一”长假的销售高峰期,多个企业可能在近期宣布车型的降价消息。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