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原评论:一辆比大巴还长的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44  金羊网-新快报

  12.19米长的凯迪拉克礼宾车,防水防震防弹,还是老布什用过的,有某国元首因此车而躲过反对党枪杀……这能不能吸引你去看看?

  如果仍觉不够,还有其他加长车和超级跑车,它们属于一个广州老板。老板还涉足旅游建筑行业,还收藏有20架战斗机,战斗机也即将抵穗……

  一辆传奇的车和一个传奇的人,一次成功的策划,使广东壹号国际文化广场倏忽声名大起———尽管某国元首因此车躲过什么枪杀之类可能属于有想象没逻辑的瞎编,尽管十几年来美国总统座驾几乎都是黑色———但也许这辆白车只是用来接待总统的贵宾。

  收藏这些加长车和战斗机的老板自然有着神秘实力,但他的法拉利、林宝坚尼、宾利、劳斯莱斯虽然贵重,可列入“收藏”的似乎不多;另外几辆加长车如果没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也只能算一些即将“退役”的没有太大价值的“老兵”;他当然也有一些很好的老爷车,但在他的收藏阵容中并不强大,说明他的收藏比较“粗放”。这个老板是对汽车收藏情有独钟,而且他的企业税前利润惊人,才需要这么多昂贵的收藏来列入经营成本,减少税费。经此一役,税务部门对他纳税情况的稽核可能更严了。

  各大媒体正号召大家去“猎奇”,因为12米长的轿车确实少见。将车辆介入某种商业策划,这次十分成功。而这个“广州老板”在高调与低调之间的矛盾,或许意味着他的很多“私人收藏”可能不止是他个人的事了。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