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瞄准低排量车 思迪4月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24  北京晚报

  广州本田最新推出的思迪(CITY)轿车,将于4月8日上市。其排量和价格分别是:1.3L普通版手动变速器、I-DSI发动机、丝绒座椅售价9.68万元;1.5L普通版手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丝绒座椅、车门保护饰条售价10.48万元;1.5L标准版5速自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丝绒座椅、自发光仪表、车门保护饰条售价11.48万元;1.5L豪华版5速自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带转向灯的电动可折回后视镜售价12.48万元。

  和广州本田其他产品一脉相承,思迪轿车的推出同样是广州本田一直以来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孜孜不倦追求的体现。思迪以“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

  思迪车身线条简练流畅,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充分展示浓郁的都市风格,整体洋溢着和谐平衡的美感,带转向灯的可折回电动后视镜、全新造型的轮毂、采用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饰件等细节设计则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思迪的高格调定位。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在高级车上才广泛应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5AT)的车型,思迪在低速行驶时的动力较4AT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并且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思迪轿车搭载了1.3Li-DSI 及1.5LVTEC发动机,通过改变散热器风扇形状和风扇旋转方向,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吸气温度的降低,提高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实现了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油耗和动力。

  思迪应用HONDA世界级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解决了“降低伤害值”和“确保生存空间”两大课题,达到了极高的安全性能。此外,思迪大量采用可再生及循环利用的材料,大幅度提高整车的回收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