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在京庆功推出限量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15  北京晚报

  东风-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上周在八达岭长城召开庆功会,庆祝帕拉丁车队三度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郑州日产也借此机会推出了帕拉丁休闲纪念版和越野纪念版,并以限量的形式发售。

  今年的第28届达喀尔拉力赛,东风-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再次成功完赛,在保持去年第19名最好成绩的同时,综合成绩比去年再次提高,创造了“中国人开国产车”连续3次成功挑战这一当今世界上最为艰苦的越野赛事的记录。

  据悉,郑州日产随后还将推出06款豪华版帕拉丁和锐骐多功能商务车。作为郑州日产加入东风集团后实施双品牌战略的第一个自主开发车型,锐骐是郑州日产在NISSAN D22皮卡同门兄弟P27基础上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共同开发的一款外观时尚新颖、性能优良、功能灵活的多功能商务车。这款车在第28届达喀尔拉力赛中,作为帕拉丁车队的后勤服务车经受了近1万公里的恶劣路况考验,品质令郑州日产非常满意。而06款豪华版帕拉丁是在帕拉丁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GPS导航、后排DVD影音系统、防夹自动窗、电子指南针等配置,同时对中控台、中央杂物盒、内饰等进行了改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