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法司机上台讲课 利于及时纠正交通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力) 昨(4)日下午,交警四分局事故大队的学习室里,来了位特殊的“讲师”现身说法。台下的10余名驾驶员纷纷表示,这种方式很容易让人接受,利于及时纠正“交通误区”。

  据“讲师”周先生介绍,3月28日晚,他驾车在茶店子西街十字路口抄近道左转时,被一辆直行的出租车撞到了车尾。周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但事故民警纠正了周的说法:周的汽车是转弯车,应该紧贴中心点转弯,不能切角,而且转弯车应该让直行车,周在此事故中应负主要责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