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登陆河北盛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4月2日,刚刚在上海、天津上市发布的比亚迪F3又火暴登陆省会河北盛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当天,记者在时代汽车广场河北盛捷比亚迪展厅看到,前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展厅里热闹非凡。车友们对这款大气精致的国产车赞不绝口,一位刚刚交了订金的顾客告诉记者:“比亚迪F3这款车4.533米的车身长而大气、外观精致、内饰实用、1.6L发动机油耗不大于6.5个、排放环保达到欧Ⅲ标准、配置还很齐全,最重要的价格只需80800元;我关注这款车很久了,今天试驾了真车比想像得还好,所以决定马上订购一台”。

  河北盛捷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自比亚迪F3上市以来,其“一步到位”的价格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应,订单纷至沓来,市场求“车”若渴。厂家实行巡回上市的动态营销方式,4月2日到达石家庄,预计4月8日在时代汽车广场比亚迪展厅举行上市仪式。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