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主品牌本月揭面纱,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8  燕赵都市报

  上汽汽车方面表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全球战略的重要平台———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高层将在本月正式公开露面。

  上汽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下线,同时会亮相北京车展。第一款车“源于罗孚75,但高于罗孚75”,是一款同时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中高端车型。此外,在车标方面,将有可能使用全新的品牌来进行推广。

  (新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