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之子上市热销近 ACTECO车型占销量7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最新销售数据统计,由于1月底春节之前市场能量的集中释放、消费者对新上市车型的特别期待以及有效工作日减少,2月份销售下挫,销售环比呈现下降趋势。而奇瑞汽车无论是单月销售,还是1、2月份累计销量,都进入第3名。在2月份乘用车整体环比的负增长中,奇瑞新东方之子异军突起、表现出色,增长12.56%;同比更是以156.94%的三位数超高速增长。据悉,自东方之子上市以来至今,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全国各地销量1843台,创造了自主品牌B级车销售新纪录,其中ACTECO车型占7成以上,充分显示出国人对于高性能ACTECO发动机的追捧。

  对奇瑞而言,高端品牌新东方之子的成功无疑更为振奋人心,标志着国产车已经从造车飞跃到造好车的阶段。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的全面升级改进的新东方之子以9款车型,9.9999万元~20.18万元的售价充分满足各细分消费人群的需要。而搭载了奇瑞自主知识产权——ACTECO发动机的新东方之子在中级车市场把握先“机”,成为中级车市场领军品牌。

  “同步天下,独步中国”的高性能发动机ACTECO首装东方之子上曾在业内惊起千层浪,也让国人真正体会到了自主的力量。该发动机机身采用新一代新型铝合金材料,既降低了自身重量及运转噪声,又提高了机器的散热性。 新东方之子与目前主流同排量车型相比:最大扭矩提升12%,低转高扭,2000转/分时即可输出扭力峰值90%的强大扭矩。2.0L的排量、2.4L的动力,却只有1.6L油耗,强劲的动力和低噪声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和尊崇感,低油耗、高环保则带来了社会及个人使用成本的降低。

  据奇瑞经销商反映,新东方之子舒适型销量最好,用户反应性价比最高,据介绍,新东方之子舒适型售价与老款东方之子舒适型价格一样为11.98万元,配置上较老款舒适型增加了驾驶座椅电加热、氙气大灯、普通倒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 “舒适性”名副其实,毕竟与新东方之子舒适型价位接近的伊兰特索纳塔都还没有将氙气大灯和天窗作为标配呢。

  奇瑞汽车近期还发布中国民族轿车历史上第一个服务品牌“快?乐体验”。将针对维修保养进行全新调整。其中,奇瑞汽车售后服务备件价格将大幅下调,平均30%的幅度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地实惠。新东方之子让人看到了国产品牌成熟的技术,日益壮大的实力。相信在未来几个月还能带来新的销售奇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