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开始进入政府公务和警务车阵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24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开始进入政府公务和警务车阵营(组图)

山东警车图片

陕西警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交警大队一次性选购了8辆比亚迪F3作警务用车。据悉,在此之前,河南省鹤壁市司法局、开封市刑警大队及山东省青岛市政府、市交警大队、临沂市政府的公务和警务车都纷纷选择了比亚迪F3。不仅如此,F3还成为了部分地市“两会”代表和委员们的专用坐骑。

  行业人士认为,比亚迪F3能很快进入政府公务用车阵营,应该得益于党政机关的公务车改革。现在,党政机关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标准为2.0升以下,采购标准也从原来的25万元以下降到15万元以下,既扩大了国产自主品牌在政府采购中的入门资格,同时也覆盖到了国外汽车品牌,能够很好地兼顾到保证市场充分竞争的世贸承诺。如此,桑塔纳帕萨特奥迪等合资品牌多年来一直在政府定单中占据主导地位和坊间 “不管多大官,都坐四个圈(奥迪)”的传言被打破。

  政府公务车既不同于商用高档车的奢华,也不同于家用经济型轿车的简单实用,要在二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使其无论在接待的形象功能上还是使用的价值功能方面,都能行使属于政府公务用车的使命。据用车单位介绍,这些警务车经常奔波于平原、山地、森林甚至沼泽等极其复杂的环境之间,对车辆的性能和配置要求较高都很高。使用过程中发现,F3的品质、通过性及安全性等方面都能在这些特殊工作环境中提供保障。

  上月,云集了所有在役的警务车品牌的首届中原警用车风云榜评比中,比亚迪F3与大众通用福特奔驰等国际汽车巨子一道荣膺“公、检、法、司系统信赖的十大品牌”大奖,入奖的国内本土汽车品牌仅比亚迪一家,可见,F3的荣誉是经得起考验的。相信,集“精纯”、“致美”于一身的F3,在中国的公务车市场上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