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公司首个回应新消费税 最高涨价2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宝马公司首个回应新消费税最高涨价29万(图)

图为宝马公司上调前后的价格对比。

  信报讯(记者高巍) 4月1日起对豪华车消费税的上调,车市终于有了回应。昨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基于国家公布的新消费税税率,自2006年4月1日起,对受到影响的进口和国产宝马汽车的市场零售价做出上调。据了解,宝马此次价格调整涉及以下车型系列:BMW 3系(仅BMW325i和330i)和BMW 5系、6系、7系、X5和X3以及Z4的车型。其中排量在6.0升的760Li 个性版涨幅最高,达到29万元。

  华晨宝马公关专员杨琳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市场经销渠道已经没有宝马汽车的库存,所有新车都将在新价格执行后到达4S店,从而能够确保消费者权益。此外,宝马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适应消费税调整以外,研发节能高效的汽车才是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宝马目前正在生产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在清洁能源(液氢)的研究和开发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业内专家预测,随着新消费税的实行,会陆续有高档豪华车品牌宣布调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