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月新车扎堆“露脸” 谁值得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0:54  北京现代商报

  进入二月,汽车市场“新面孔”添了不少。新车、改款车接踵而至,着实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以往,新车亮相都是各汽车厂家的重头戏,“吹风”、“预热”、“活动”、“炒作”、“宣传”一个都不能少,消费者历经地毯式炒作轰炸后,多多少少对新车都能留个印象。如今,就是找个“业内人士”聊聊新车,掰着手指也未必能顺利地把新车一口气数个明白。原因就一个,“新车”太多太杂。消费者就是想逐个关照,迫于有限的精力,也实在难以面面俱到。本期,记者将针对2月亮相的诸多新面孔车型做逐一介绍,并结合市场目前情况点评分析,给出《时代汽车》新车推荐指数。(相关报道见A3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