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碰撞试验达到EuroNCAP四星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2:4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3月22、23日,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先后进行了两次不同寻常的碰撞。崭新的哈弗以每小时64公里的时速,正面冲向目标物,轰然巨响之后,专家们聚集在哈弗周围:从直观性定性指标来看,驾驶座舱区完整,安全气囊正常展开,驾驶室里的假人完好无损,安全带正常工作,燃油系统没有发生泄漏,四个车门都能轻松打开。

  24日,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出据的结果更是振奋人心:哈弗达到了EuroNCAP四星级。这一撞,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哈弗的安全性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这次碰撞试验是完全按照Euro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价规程)标准实施,与美国和日本NCAP标准相当。在此之前,还没有自主品牌汽车按照这个标准进行过全程碰撞,这是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最高标准第一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