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再度否认墨菲已到任副总 但认同是民心所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2:15  新京报

  但认同“墨菲到任上汽是民心所向”

  本报讯(记者 胡玮炜) 据《新汽车》报道,昨日原通用汽车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墨菲正式到任上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股份)副总裁。而上汽股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了否定。

  昨日,上汽股份公关部向记者澄清:“我已经向领导证实过,墨菲确实没有到任上汽股份。”上汽股份公关部同时表示:“虽然近来一再向媒体澄清该事实,但媒体还是一致肯定墨菲到任上汽股份的消息,可见墨菲到任上汽股份也是民心所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