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房车闪亮登场广州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45  新浪汽车

长城房车引来众人参观

  新浪汽车讯 4月1日,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东省旅游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分会下属广东国际贸易展览公司等几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06“第三届广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流花路展馆隆重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素有国内房车市场“领头羊”美誉的长城房车在众多旅游休闲产品中独树一帜,格外引人注目。

  长城房车本次参展的展品是“旅行家”双排和C11单排两款房车。长城“旅行家”房车采用的是最先进的车身分体化设计,既保证了全车外观的整体性又使车厢内部尺寸定位准确,极大的提升了车身整体性能。新材料、新工艺的改进大幅地提升了产品品质。该车零部件全部采用欧洲进口房车专用配件。使房车整体品质提高很大。家具采用大弧面实木复合结构,让家具在整体内饰中具有外型流畅、内部空间大,整体结构感强的特点,所有电器用品配置更加完善合理,因此,尽管上市不久,但很快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长城C11单排房车是长城房车多年精心打造的品牌产品,向来就被消费者看好。房车空间的设计充分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家具时尚前卫,风格温馨典雅,真正的像安装在车上的一个舒适的小家。

  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展览会的此届博览会真可谓是盛况空前,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的旅游休闲业人士前来参展。尽管是众多的精品荟萃于此,长城房车依然以她独特的风采和魅力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人们纷纷走近长城房车了解它、欣赏它并为它更加适应中国基本国情的多种款式和贴近国民需求的体贴价位叫好。据了解,长城房车目前具有自走式、拖挂式、背驮式房车9大房车品种,价位在八万元至三十万元之间,是目前国内品种最全、销量最好的房车厂家之一。

  国际休闲研究权威人士预测,汽车露营活动被誉为21世纪休闲活动的主流方式。房车离我们的生活已经不再遥远。长城房车不断更新和吸纳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品牌产品,领跑中国房车市场,为推动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和完善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