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与沉稳并存 VQ引擎诠释“新成功人士”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28  新浪汽车

  日前,美国权威汽车杂志《华德氏汽车世界》(Ward’s Auto World)发表年度“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东风日产天籁所搭载的VQ35DE发动机再次榜上有名。据了解,VQ35DE发动机在这项拥有十二年历史的评选中已经是连续第十二年获奖,这独一无二的殊荣创造了该奖项的一个历史。

  非凡的动力特性带来天籁优秀的灵敏度和快速起步特性,VQ引擎无疑是采用日产原装进口VQ35DE发动机的天籁最大的卖点之一,其强劲澎湃的动力与宁静舒适的效果,恰恰与天籁的定位消费群“新成功人士”的特质不谋而合。

  据介绍,日产的看家引擎——VQ系列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轻质、高效、安静、低排放。由于采用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以及优秀的短冲程设计,使得引擎成功减小了总重和尺寸。简洁的结构和精简的零件,全面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以及缩短油门的反应时间,在提供平稳强劲动力的同时确保了宁静的效果,也使得进排气在效能上反应更直接、快捷,全面提升高级车独有的驾乘舒适性。

  而天籁的目标消费群体——“新成功人士”,是在当代中国社会应运而生的一个特殊群体。年轻、成就、品味让他们被冠上“新”的标签,他们具有新的人生观、世界观,新的格调和品位,拥有新的工作方式更拥有新的享受方式。

  另外,新成功人士是通过自己的知识和努力,获取现在的成功与享受,与父辈的荣耀余荫提挈没有关系。自力更生的经历赋予他们激情澎湃的内涵,单枪匹马的奋斗更让他们形成自己独特的内敛沉稳的行事风格。VQ引擎与他们相契合的特性,无疑为天籁进入这一群消费者视线铺平了道路。(文/小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