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让家的感觉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4:26  新浪汽车

  如果你的所求是一时快感的飙车,那么,天籁也许不是最适合你的选择,尽管它的发动机一直在同档的汽车中有口皆碑。

  如果你的所求是一时眩目的奢华,那么,天籁也许不是最适合你的选择,尽管它车头车尾轮廓分明的线条总是让人莫名心动。

  但如果你心仪的是一种简约从容,不沾戾气的大度,那天籁于你,就不止是新成功人士的标签,更可能是美满生活的延伸。

  你总会在某天黄昏带着一天的疲惫与收获,与心爱的座驾一起停在闹市里的某个红绿灯前,看着计时牌不紧不慢地倒数。这一刻,你并不会一味地抱怨时间的难熬,抱怨熙熙攘攘的车流耽搁你回家的时间,因为拥有天籁——家,就在车里。

  隔音性能良好的车窗玻璃,已经把都市的喧哗全然阻挡在车外。倘若没有音响里传来学友的低沉深情的嗓音——“而我跟你,平静旅程,并没有惊心也没有动魄的情景,只需要当天边海角竞赛追逐时,可跟你安躺于家里便觉最写意”,你一定会以为自己置身于一个静谧的时空里,虽然透过超大弧线的前视玻璃和宽敞的侧后车窗,你仍然可以清楚地看到窗外拥挤与繁嚣。

  不经意的一次环视,你会发现,自己其实一直被家的气息浓重地包围着——气动式按摩座椅采用了弧形设计,任由躯干自由舒展;仪表盘的精细造工,不显一丝粗糙;中控台和方向盘用大面积的红枫木进行装饰,手感切实细腻;脚下厚实的地毯,早已令人把办公室里沉闷的脚步声抛诸脑后。车厢内的一尘不染,尤其能使人不期然地在脑海里浮现出那位贤淑女主人的一颦一笑。

  这,就是家。于是,你可以旁若无人地继续陷入沉思。

  发现天籁细微之处的喜悦,与创业时的阵痛和傲视同群时的快意,同样值得品味。正如对她的承诺,与商场上的一诺千金,同样需要信守。好久没时间陪她了,答应过了,这个周末一定带上她,驾着天籁,或穿梭于山林之间听溪涧的低吟浅唱,或前行于夜幕之下仰望星光缱绻,和她一起肆意地享受家生活的无处不在。

  当红灯变绿,你再一次踩动脚下的油门踏板时,她在家中亲手泡的那杯香气袅娜的清茶,已经近了,近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