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卖车没过户 违章罚单找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谢长艳) “我蹲守几天了也没找到车!”昨天刘先生说,因3年前卖车没过户,近期收到3张罚单。而让他最烦心的是车已被易手几次,现在无法找到。无奈之中他只能来到违法地蹲守,希望能找到车。

  据刘先生讲,这辆京GK0287的白色面包车是他1998年买的,2003年5月份卖给了平谷的王先生,因为正值非典时期,车就没有及时过户。2004年初,当他找到王先生办过户手续时,王先生已把车卖给了别人,之后车又被转手了好几次,就这样过户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一年多来倒也相安无事。可2005年底和2006年2月和3月,刘先生接到3张罚单,总共600多元,违法地点分别在平谷县城的平蓟路和城关路。“车都快报废了,要是出了重大交通事故,我可承担不起!”刘先生说。于是他按照罚单上的地点三次去平谷找车,可一直没有结果。

  昨天,记者联系上当年买车的平谷的王先生,他说,买车后他一直催着刘先生办理过户手续,但刘先生说没时间,他这才把车卖了。后来刘先生想办过户手续找到他时,他还帮着找寻买家的信息,但最后车还是没了消息。“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刘先生。”

  记者从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如果卖车时没有过户,被卖的车出了事还得由原车主承担。目前,刘先生已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