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排位赛法拉利遭遇惨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9: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宋)F-1澳大利亚站昨天(4月1日)结束了排位赛的争夺,本田车队的英国车手巴顿以1分25秒229的成绩抢得杆位,而法拉利车队在第二阶段排位赛中遭遇惨败,全军覆灭,大舒马赫和马萨都没能进入前十。

  排位赛第二到第十的选手分别是:费斯切拉、阿隆索、迈凯伦车队的雷克南、迈凯伦车队的蒙托亚、丰田车队的小舒马赫、威廉姆斯车队的韦伯、索伯车队的海德费尔德、索伯车队的维纶纽夫和丰田车队的特鲁利。

  据悉,目前已有22支车队申请参加2008年F-1大赛,而目前F-1共有12支车队,明年F-1很可能扩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