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发生肇事逃逸 司机酒后驾车逆行致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9:09  新京报
北京发生肇事逃逸司机酒后驾车逆行致1死3伤 

4月1日,一辆小排量轿车途经天安门。当日,北京市正式解除对1.0升以下小排量汽车的限制。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昨日(4月1日),记者从崇文检察院了解到,造成1死3伤驾车逃逸的肇事者赵某被批准逮捕。3月3日凌晨,在崇文区幸福大街南口东边铁路桥下,赵某驾车驶入逆行车道闯红灯,与迎面驶来的一奥拓车相撞,致1死3伤。

  崇文检察院检察官史文荣介绍,经检方审查,当日凌晨,赵某在朝阳区劲松一歌厅喝酒后,驾驶蓝色切诺基轿车沿光明桥行驶至幸福大街南口东边铁路桥下时,见前方路口是红灯,于是就向左打轮将车驶入逆行车道。在赵某行驶到路口时,与于某驾驶的奥拓轿车发生相撞,造成奥拓车后排一名女子当场死亡,于某及另两名车内乘客受伤。

  史文荣称,事发后,当时在路口等红灯的两位出租车司机郝师傅和单师傅,见肇事车逃离现场,当即驾车追赶。但由于赵某车速过快,最终未截住肇事车。

  郝师傅和单师傅随后又赶回事发现场,向交警提供肇事车的车型、颜色、车牌号。事发10多小时后,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将嫌疑人赵某控制。

  据赵某交待,其所驾驶的切诺基是几年前买的二车手,至今未过户,所以他以为自己逃逸后,警方无法查到他头上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