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电动车博览会成都开幕 首日揽金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6年3月30日,西部规模最大的第四届电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在成都天府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数万市民狂涌而来,上演了四届车博会以来最疯狂的一幕———

  威风锣鼓敲起来,飘空气球升起来,百家企业的条幅广告腾空而起……伴随着狂涌的人潮,西部“车博会”昨日火爆开幕。

  据悉,被业内誉为国内“大型互动式展会”第一展的西部“车博会”,是迄今为止面向全国同时兼具“电动车的展示与销售”双重特色于一身、国内规模最大的展会。昨天是开展的首日,玫瑰之约、安尔达、民思达、奇蕾、香港久远、金晨之光、伊耐克、富乐、申迅、雅迪、霹雳豹、上海立马、吉星电池、上海申凤、中科三环、威信、索飞雅、雪豹、爱立新、佳捷时、嘉陵、凤凰、绿能、超龙、脉动电动车等百家企业的千余款精品、特供车型和数百款新车型同台竞技。省内各地、市浩浩荡荡的团购大军以及来自河南、山东等省外的组团将现场疯狂的抢购热浪频频掀起,加之各电动车企业促销奇招频出,不断制造出疯狂的抢购效应。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首日销售成交量已经突破800辆大关,实现销售额近两百万元。

  权威人士预测,本届展会有望售出5000辆车子,刷新历届“车博会”的最好销售纪录,创造近千万的销售额,同时还将还培养一支数十万人的潜在消费队伍。据了解,随着西部电动车展会的档次、规模越来越大,知名度越来越高,该展会已成为影响中国电动车产业的五大展会之一,被业界广泛关注。国内不少企业提前数月就已积极同组委会取得联系,使得本届展会炙手可热。

  另据介绍,本届展会亮点多是展会火爆的重要原因。展会期间,受邀而来的全国各地业界人士同聚蓉城,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不仅举办西部首届电动自行车文化节,中国西部电动车经销商大型采购日等大型活动为车博会造势;同时,新品、新款上市推介会、招商投资说明会车模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让人目不暇给。据称,为了办好展会,有关方面赶制的近2万份专业请柬在一月前就发往昆明、西安及省内各地,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届车博会豪华阵容令业界瞩目。据称,“车多价低,商机无限”,蕴藏巨大商机的车博会明年有望升级为国际大型展会。(早报记者谢雪松 郑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