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轿车解禁在即 七款小车任你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1:36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是3月31日,这个日子是小排量解限的最后期限。不管怎样,购买省油的小排量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今天我们列举的多款小车是典型的小排量,大多具有低价格、低排量、低油耗的“三低”特征,您不妨在此版多停留几分钟。

  1.东风标致206

  价格:8.68万元—10.88万元

  油耗:百公里7升

  


图为东风标志206资料图片

  标致206为3873mm/1673mm/1435mm的优化尺寸及2443mm的轴距,可以为五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同级车中少有的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手自一体4速自动挡配合1.6升汽油发动机,提供78KW功率、142N·m的扭矩。

  2.广州本田两厢飞度

  价格:9.68万元—11.68万元

  油耗:百公里4.9升

  


图为广州本田飞度资料图片

  飞度外形时尚,有永恒蓝、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卫星银五种颜色。欧Ⅲ标准的清洁排放、EURO-NCAP四星标准的碰撞性能。飞度两厢轿车车身长3845mm,宽1675mm,高1535mm,这样精巧的车身却拥有与中高档车相同的车厢高度和宽敞的车内空间。

  3.天津一汽夏利N3

  价格:3.98万元—5.48万元

  油耗:百公里5升左右

  


图为天津一汽夏利N3资料图片

  夏利N3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充满活力的内饰,全新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尽显时尚与运动气质。同时,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舒适静雅的驾乘空间。无论是丰田8A1.3升发动机,还是技术成熟的1.0升发动机,都能为N3带来不同程度的强劲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