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欲借思域再续雅阁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7:40  信息时报
东风本田欲借思域再续雅阁神话(图)

图:思域将成为东风本田的又一销售皇牌。时报记者马海燕摄

  3月20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在北京亮相。东风本田表示,有信心借全新思域再创车市神话。据相关人士透露,时韵MPV将是东风本田下一款新车,同时里程高档轿车也已落入东风本田囊中。

  思域售价16万~18万元

  近日新车扎堆上市,更有多款新车低价冲击市场。对于此类现象,东风本田明确表示,不会走低价路线,且强调思域自身融入了多项全新技术,将定位于中高级别轿车市场,预计售价会在16万~18万元之间。

  据介绍,全新思域有三个级别6款车型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东风本田广州经销商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店已经预订了70多台。

  广州本田雅阁上市后,整整19个月都占据国内中高级车市的头把交椅,造就了一个车市的神话。东风本田高层人士表示,有信心借全新思域再创车市又一神话。

  确定将投产时韵、里程

  另据东风本田相关人士透露,时韵MPV将是东风本田下一款新车,同时里程高档轿车也已落入囊中。按照这样的计划,短短两年时间内,东风本田将搭建出完善的车系,全面冲击中国市场。但是,业内人士认为,新车的推出对东风本田的产能是一种考验,东风本田产能需继续提升。因为今年CRV和思域分别占去了3万辆和5万辆,随着思域销售的增长,留给时韵和里程的产能并不大。(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