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蓄势待发 或将引进投产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7:29  信息时报

  广州丰田新车凯美瑞将于5月份上市,该车的前期预热也全面启动,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凯美瑞的定价很可能像一汽丰田锐志一样,给大家一个惊喜。而就在大家都将目光聚焦在凯美瑞身上时,广州丰田内部已经确定了下一款要引进的新车Highlander。另据透露,最新款威姿也落入广州丰田囊中。

  凯美瑞定价值得期待

  2月份以来,君越、06款蒙迪欧凯旋等中高档车蜂拥上市,加上去年上市的新雅阁马自达6改款,该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空前加剧。凯美瑞作为后来者,要想后发制人,价格作为“杀手锏”之一必不可少。2006款佳美在北美上市价换算成人民币为15万~20万元,在价格国内外全面接轨的今天,凯美瑞定价不会相差太远。另外,丰田一向以来以“精益管理”著称,同时广州丰田借鉴了广州本田的物流管理方式,在节约成本方面相当有成效,所以,凯美瑞的定价值得期待。

  广州丰田中方执行副总袁仲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丰田2006年要实现产销5万台,2007年目标直指中高档车第一位。特别是,广州丰田要提供有别于一汽丰田(FTMS)和雷克萨斯(LEXUS)的全新售后系统,保证整车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车型引进参照本田

  广州将成为丰田在华事业核心基地。据内部人士透露,广州丰田内部已经确定了下一款要引进的新车———Highlander。如果顺利,这款新车将在2006年年底前亮相。Highlander是一款定价高于RAV4,低于陆地巡洋舰SUV。2006款Highlander有基本型、加强型、混合动力版、混合动力加强版四个型号,国外售价在2.45万~3.79万美元。

  在Highlander之后,广州丰田确定将会在2007年生产最新款的Yaris(威姿)。“其实广丰的车型引进,完全参照本田在中国投放的车型,威姿VS飞度,凯美瑞VS雅阁,Highlander VS CRV。”广州丰田内部人士如是说。照此看来,广州丰田的四款车型很可能就是与奥德赛同一级别的MPV,以及和思域同一级别的中级车。(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