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120年鉴赏 Invicta S1身轻如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3:24  《名牌》杂志
豪华车120年鉴赏InvictaS1身轻如蝶

Invicta 厂徽

Invicta秘密工作了24个月后,于2004年12月推出了Invicta S1

Invicta S1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一体成型碳纤维车体的汽车

  文/关光耀

  Invicta秘密工作了24个月后,于2004年12月推出了Invicta S1。

  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一体成型碳纤维车体的汽车,其悬挂和动力系统是直接装在车架上的,构成一副非常强壮,且重量非常轻的车身结构。不仅仅拥有很高的扭曲刚度,而且抵抗外力也很强。建立一体成型车体重要步骤是材料的选用,Invicta S1采用了最新的碳纤维材料,名为ZPREG。这种材料比普通的钢板轻了约30%。

  全铝构造,32气门V8,重量仅仅240公斤,最大马力320匹,最大扭力407牛/米。拥有重量轻,运转平顺以及可靠耐用的特点,该引擎能保证1100公斤的S1有非常突出的加速表现。S1比同样采用此4.6升发动机的福特野马Cobra轻了约300公斤。每个引擎都由福特的SVT工厂里手工打造,每款引擎上面都有2个负责装备技师的铭牌。

  性能方面S1 0-100公里加速能在5秒以内完成,到160公里时速11秒内完成,如果道路条件许可,S1可以很从容的将时速越过275公里。

  Invicta S1每年限量生产,因此公司希望该车的每一个用户都能亲临其境,到英格兰威尔特郡的工厂里去亲眼看着自己的爱车装配以及完成。大量的各种“标准”选装件也提供给用户,目的是为保证每一辆Invicta S1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能够完全展示其拥有者的独特个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