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将推油氢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1:02  钱江晚报

  宝马集团主管科学和交通政策的高级副总裁Christoph Huss在美国国家氢能协会年度氢能大会上表示,宝马公司可能在今年向欧洲和北美市场推出采用汽油-氢燃料混合动力驱动的限量版7系车。

  据透露,这款车将搭载可以用汽油和液化氢双燃料驱动的6.0升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采用直喷汽油和进气口喷射氢燃料的方式,这样设计是为了能平均的使用每种燃料。在使用氢燃料时地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宝马曾在2004年推出过一款单纯使用氢燃料的H2R概念车。170升容积的液化氢储存罐可以储存8公斤燃料,该车在氢能驱动下可以行驶200到300公里。在使用汽油时可以行使500公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