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税出台没有时间表 如何对农村征收是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社电 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苏明29日说,我国近期出台燃油税仍然存在较大的难度,燃油税出台“没有时间表”。

  苏明在日前召开的“2006中国天然气、煤炭与发电投资高峰论坛”上指出,燃油税对农村怎么征收是目前出台这一税种面临的最大难点。

  他介绍说,2002年农民的柴油支出大约为300亿元,2004年达到约600亿元,两年内增长了一倍。这大大增加了开征燃油税的难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燃油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