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逆行闯红灯酿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 通讯员史文荣) 王响(化名)酒后驾车逆行闯红灯,将一辆奥拓内的女子当场撞死。两名的哥紧追肇事车记下了车号后告知交警。日前,王响被崇文检察院批准逮捕。

  3月3日凌晨,王响酒后驾驶切诺基行至幸福大街南口一铁路桥下丁字路口时,左转越过双黄线逆行,准备强行通过红灯状态的路口。此时,一辆奥拓正左转迎面驶来,躲闪不及的切诺基一头撞在奥拓车的左后侧,奥拓内后排一名年轻女子当场死亡,驾驶员于某与另两名乘客也受伤。

  事发后,王响驾车逃离现场。正在等红灯的的哥郝师傅载着于某追赶,但未能追上。另一名的哥单师傅记下了肇事车的车型、颜色、车号,并告知调查事故的交警。十几个小时后,王响被带回交通队。崇文检察院向郝师傅、单师傅所在的出租汽车公司发出一份表扬检察建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