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牌安装有问题验车不让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 今天开始,交管部门进一步加大对“涉牌”车的处罚力度,车辆如果存在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号牌不清晰或不完整及不使用统一固封装置固封等状况,验车时将不能过关。

  车管所在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时,要对机动车号牌安装情况及固封装置进行检查。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发现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或污损号牌、号牌不清晰或不完整及不使用统一固封装置固封的,责令当事人改正后再核发合格标志。此外,对因丢失、损毁而补领号牌的,核发有效期为7日的临时号牌,并告知当事人将临时号牌放置在指定位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