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获科技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7:55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2005中国年度车王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发布,已是满载盛誉的凯迪拉克又将一项荣誉纳入囊中。凯迪拉克CTS获得“中高级轿车科技王”大奖。在“艺术与科学”的设计理念指导下的凯迪拉克,不仅秉承了百年的奢华内涵,更将前所未有的领先科技融入到凯迪拉克的每一款产品中。

  凯迪拉克CTS不仅锋芒毕露的外观设计可以称为高科技结晶,其完美结合的高科技装备更真正体现了“科技王”的内涵。通用汽车著名的高强度S igm a后轮驱动底盘、S tab iliT 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设定两套驾驶者个性化参数的驾驶环境存储记忆系统、BOSE高保真娱乐系统等顶级豪华配置无一不是高科技的结晶。而在CTS之后推出的SRX、XLR、STS等车型上,M RC主动电磁悬挂、北极星发动机、ACC自动定速巡航等突破性科技装备又进一步加深了凯迪拉克车系的科技内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