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澄清双龙取消国产消息 SUV或在子公司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7: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麟)前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由上汽集团控股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28日宣布,受中国方面对汽车行业进行宏观调控的影响,公司取消在中国建厂生产SUV的计划。”上汽股份公关部昨天就上述消息进行了澄清。

  上汽股份公关部人士表示,上汽双龙在今年年初公布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中就已经表示,短期内不考虑以新建工厂的方式实现双龙汽车在国内生产。该战略目前没有发生变化。因此,不存在因为国内宏观调控而取消建厂的决定。该人士称,上汽一直在考虑通过新建工厂以外的方式实现双龙在国内生产,但具体做法还没有定。

  业内人士分析,上汽股份有可能将双龙车型置入旗下子公司生产,同时也不排除与国内其它SUV企业合作生产的可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汽汽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