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迪下线售9.68-12.48万 三厢飞度停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20:08  新浪汽车
思迪下线售9.68-12.48万三厢飞度停产(图)

广州本田思迪

  车型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29日下午,广州本田召开思迪(CITY)轿车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这款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思迪(CITY)的具体参数和价格。全新思迪共6款车型,率先上市四款,1.3升普通型9.68万元,1.5升普通型10.48万元,1.5升标准型11.48万元,1.5升豪华型12.48万元新车共有5种车身颜色,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5AT变速器、唯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将于4月8日开始在全国广州本田4S店上市销售,思迪是广本全新的品牌轿车,与飞度是完全不同的,目标消费群和市场定位也完全不不同。目前,三厢飞度已经停产为思迪让路,但售后服务仍会继续。

车型

主要配置

市场指导价

1.3L普通版

 

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变速器、I-DSI发动机、丝绒座椅

9.68万元

1.5L普通版

 

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丝绒座椅、车门保护饰条

10.48万元

1.5L标准版

 

5速自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丝绒座椅、自发光仪表、车门保护饰条

11.48万元

1.5L豪华版

 

5速自动变速器、VTEC发动机、带转向灯的电动可折回后视镜、真皮固定座椅、真皮方向盘、高质感桃木装饰、自发光仪表、车门保护饰条

12.48万元

表为上市思迪价格与部分配置

  和广州本田其他产品一脉相承,思迪(CITY)轿车的推出同样是广州本田一直以来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孜孜不倦追求的体现。

  思迪(CITY)以“S3——Superior Stylish Sedan”,即“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

  思迪(CITY)轿车车身线条简练流畅,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充分展示浓郁的都市风格,整体洋溢着和谐平衡的美感,带转向灯的可折回电动后视镜、全新造型的轮毂、采用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饰件等细节设计则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思迪(CITY)的高格调定位。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在高级车上才广泛应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5AT)的车型,思迪(CITY)轿车在低速行驶时的动力较4AT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并且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思迪(CITY)轿车搭载了倍受赞誉的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1.3L 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 VTEC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1L(90km/h等速),最大功率为79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800rpm。通过改变散热器风扇形状和风扇旋转方向,成功实现了发动机吸气温度的降低,提高进气效率,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实现了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油耗和动力。

  关心自己,关爱他人,关注环境,思迪(CITY)将“人·车·环境的高度和谐”作为研究课题,实现了高水平的安全与环保性能。

  思迪(CITY)应用HONDA世界级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解决了“降低伤害值”和“确保生存空间”两大课题,达到了极高的安全性能。高强度车身结构以拱形侧车架为核心,通过两个分离的弯曲点来有效分散碰撞时的冲击,以车架结构的自身变形在短行程内吸收碰撞能量,大幅度降低了对乘员舱的撞击力度。车前部的缓冲式构造能够充分吸收行人与车辆碰撞时的能量,最大限度地减轻对行人的伤害。在HONDA先进的“全天候、全方位”碰撞实验室内进行碰撞实验结果表明,思迪(CITY)的安全性能达到了J-NCAP五星水平。此外,思迪(CITY)还标准配置了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带预紧装置的三点式安全带和后排安全带以及EBD+ABS系统。

  广州本田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各个环境都保持着高度的环保意识,思迪(CITY)采用了全新的氧传感器安装位置,使其感应能力进一步增强,确保汽车在刚起步时就实现绿色排放,全部车型的排放水平均达到欧Ⅳ标准。此外,思迪(CITY)大量采用可再生及循环利用的材料,大幅度提高整车的回收率。

  思迪(CITY)轿车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和H形扭力梁半独立形式后悬挂。悬挂设计充分考虑中国的道路情况及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轮距、轴距及车辆载重设计了悬挂的几何参数,同时对影响舒适和稳定性的零件进行反复研究与优化,在实现宽敞空间的同时,确保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后排的乘坐舒适性,令驾驶和乘坐都同样成为享受。

  思迪(CITY)轿车拥有珀尔修斯蓝、永恒蓝、丝缎银、卫星银、塔夫绸白五种车身颜色;有1.3L 普通版、1.5L普通版、1.5L标准版及1.5L豪华版四种规格。1.5L豪华版配备了真皮固定座椅,后排椅面宽大、支撑良好,座椅下方还配有双储物盒,方便用户收纳和整理车内的小物件,也可将重要的私人物品妥善收藏,仿佛在家中般自在随心。

  思迪(CITY)轿车内饰以超越同级别轿车的高质感和高格调为目标,细节上强调精致和实用。各部分接合精密,显示出高水准的制造工艺。1.5L标准版及1.5L豪华版更采用了在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体现了高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出融洽的交流气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